2011年5月10日

熱鬧的母親節~~

這個偉大的日子, 藉由著妹妹一再的打聽我喜愛的顏色, 量我手腕的長度, 搞的神秘兮兮的, 原來學校也早早的替學生們安排要自行做手鍊送給親愛的媽媽, 並獻上孩子們最大的祝福, 加上各種廣告的放送, 過節的味道越來越濃厚了~~~

難得帥哥爸興致一來, 想到中午要去吃個大餐, 雖然下午還要去菜園幫忙, 但是僅剩的時間也夠大夥吃頓中餐....
看了看, 挑了個可以燒烤+火鍋的餐廳, 孩子們也都忙起來了~~

還未上菜, 等待中...

瞧大妹的燒烤功力~~

這邊拍拍, 換邊拍..

大妹也溜過來一起合照..

大妹燒烤時的模樣~~

邊吃邊聊天, 酒足飯飽後, 孩子跑到久違的湯姆熊去玩, 媽媽去逛大街挑禮物嚕..
這是個充實又熱鬧的午間時光~~

每年的慣例, 都要買張大大的卡片送給親愛的姨媽媽.

孩子們寫的多認真...獻上最大的祝福 !

小妹做的手鍊, 用色挺大膽的..

大妹做的手鍊, 走精緻路線喔~~

庭庭也挺有心的, 去買了隻像老鼠的大頭驢...咦~~
我們家的"大頭庭"買的"大頭驢"....也是超超超貼心的 !

可愛吧, 不過我ㄠ不到卡片勒,
庭庭竟然說寫卡片是一件很幼稚的事情....
我勒~~~怎麼會, 等哪天我再好好的跟他 talk, talk .......

這是小叔買回去全家一起分享的母親節蛋糕,
外觀挺精緻的喔, 多虧了他們的細心安排, 能讓大家能夠大飽口福.

大家都要幸福喔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