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

20120513 溫馨的母親節 (里內健行活動)

今天是母親節, 我也不免其俗地分別送上三位媽媽精心禮物和祝福,
多虧了她們無私的獻上生活經驗和照顧,
讓我省了很多摸索的時間....感謝她們~~

這里在這時候也會舉辦活動, 看到成群的里民們魚貫而出的參與盛會, 
場面挺浩大的.... 

我是主角, 我的相片就放第一張囉 ~

小妹這一陣子高了許多, 個性大喇喇地, 不過行動力十足喔 ~

大妹也高了不少, 對自己的作品能夠細心揣摩, 簡直到了龜毛之境界 !
這也是學習的過程...

二妹+小宏熙, 是已經認識一輩子的好朋友了..

這里的大家長們

健走活動出發前的大合照

中場休息的大合照

大小妹的溫馨卡片

小妹問我喜歡啥, 我先是回答喜歡大家平平安安, 但是太抽象了;
於是我又回答喜歡錢, 有錢可以做許多事情...於是她就準備這張卡片
100 元的鈔票還撕不太起來.....這孩子還真古靈精怪的~

大妹這一陣子很愛爭寵吃醋, 由於小妹常常求新求變, 行動力超好,
也間接帶動到她.....不錯喔 !

大頭庭的手繪作品, 成熟了許多, 還好這小子平常對我還是黏TT的
帥哥拔說很娘, 但是我覺得樂在其中, 平常愛說肖話,  但是對長輩倒是挺敬重的.

這週帥哥拔出差到大陸, 託他去機場購買這包
嘴裡還嚷著很貴......
因為班機時間很早, 不是很寄望他能買到
竟然還是買到了.....只能說 YA ~~~happy 啦!

金窩銀窩還是不如我家的狗窩
沒有豪華的家飾和裝潢, 但也窗明几淨的
重要的是還有不絕於耳的吵鬧聲..

這就是再簡單不過的幸福喔 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